3月29日整修老房子

很高興大家在星期天時,還要來我的部落工作
其實我也是很緊張
這是我第一次帶人整理舊屋
本來我想自己跟家人弄
柏宇就我跟說可以跟學生合作,讓學生透過參與而了解部落
有時無法拿捏,怕只是給學生勞動,而沒有學習的給予
所以前幾天就開始準備
聯絡可以幫忙的家人,交通的接受,中餐的準備
還有準備工作、油漆刷、掃把...等
想一些如何分配工作
想如何在勞動中,讓學生到一些東西
了解我的理念
深怕大家得到的只是身體的疲累
當我認真組裝書櫃時
又怕忽略了大家
感謝大家
讓這個工作室有了一個樣子
卻還沒有給大家發揮特有的藝術專長
這次有點太衝促
不好意思
你們一離開
回到部落,沒有你們工作的聲音
突然落漠了一下
面對的空屋
面對著未知的行程






留言